在入口處已經看到驚濤駭浪的情形,心中還真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,唉….都來了,找個沒浪的點把ㄟ灑打一打…”矇丟啦。才下第一竿,阿達利馬上急射入水,沒啥拉力嘻嘻,因為我今天拿1.75的,浮頭之後發現是小紅皮一匹,直接飛上岸拍完照後飭回。隔沒多久當釣組被推到磯際之時,又是阿達利急射入水,這次是拉到火車頭往左邊狂出了約十米……插達ㄚ……


旁邊的兩位釣友都說等看看,一定是粗的,可是等了10分鐘後我放棄了,砍掉重練吧。此時風雨越來越大,浪也一直往內推,阿達利一直定不住實在很難操竿,旁邊用重鉛直標釣法的釣友卻一直有魚訊(沒看錯的話約共有6-7匹各式魚種),我今天帶到負載最重的阿波-2B….暈,平常都是釣G2~0的居多,我看以後要擺一組3錢的在軟冰裡。


今天也第一次遇到一位格友--猴子,人超好相處,跟他聊了一下才知道他也常跑烏石鼻,不過很奇怪我從沒在那遇過他。後來他也中了今天最大的一隻紅皮,約斤上,之後他的ㄟ灑打完了把他的位置給我,我在那邊斷2次起一匹不及格的小小白,中午打道回府


大約3層樓高的浪



手機的相機怪怪的,這張當時怎麼按都抓不到焦點,後來又正常


10-12兩的紅皮,拍完後請它回去烙人來


手掌大的小小白,還是請它回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huang9211 的頭像
    jimhuang9211

    jimhuang9211的部落格

    jimhuang9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