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烏石鼻可以說是每天都人滿為患,連非假日都大概有30幾人,需要出動兩艘小船才能搞定,已經好幾年沒見過這種盛況了高興的是阿娟他們可以過個好年,煩惱的是要上去釣魚一定是擠擠擠啊


今天因為有一位上次去馬祖認識的新釣友-周大哥-還沒來烏石鼻過所以這次打算找顆好站的礁輕鬆釣就好。本來打算上石公但是石公的人數也不少,再加上有人提供一些小道消息所以重新再討論過,那就選定石母啦!我跟賢哥也有好一陣子沒去石母了


今天的咬況算很不好,我在打姆光後咬了一下,小白一匹但是呸鉤一直到八點半左右才由賢哥開胡,是正妹一枚雖不大還好不是阿薩布魯的魚種


 


我們賢哥果然有仁師的真傳,夠卑鄙



 


改傳說中的細膩釣組試試



再來斷斷續續有出現很貓的漁訊,依照賢哥的說法很有可能是正妹所為,因為那一匹吃的也很貓。約9點半時我的阿達利出現了半埋然後停頓了很久,這次我刻意很慢手再等它慢慢拖下去直到看不見...開槍...中了,喔會胚喔...來來回回幾次後還是不敵賢哥借我的呆扣0.6,哈哈...控臘阿這次終於擺脫拉獨角的命了,是一匹約2斤的開旗,吃的還真不是普通的貓啊





 


 


左邊是一位灣人磯釣隊的大哥與我們同礁,好相處又有禮貌


中間是賢哥,下午又再上一匹辣妹,不簡單有內涵


右邊是烏石鼻的新同學..周大哥..釣法釣點都不熟,不過他跑馬祖就好像在走灶咖,常常爆桶..是個狠角色沒關係多來幾次熟了之後再好好的拉爽爽



下午除了賢哥再下一城再加上我在流尾爆一竿外沒有任何人有動靜



 


下圖是阿水載著我們會裡的彭大下水清理海底的廢網,從石公開始一路清到削璧。拍照的時候已經從石公拉上一件很大的廢網,在此向阿水以及協助潛水的彭老大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...



 


今日漁獲賢哥2黑,我一白,其餘人保留實力下回再戰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huang9211 的頭像
    jimhuang9211

    jimhuang9211的部落格

    jimhuang9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