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程33公分的ㄟ灑桶差點擺不下


先看照片吧~~洗完殺完好累


補眠先.....文章後補


 



今天農曆17,早上9點最滿,有流有點浪腳,感覺是一個很有機會的釣魚天。


果然沒讓我失望,烏魚大約從8點多就陸續被請上來,雖不是目標魚但一樣可以拉爽爽。


接近中午返流,流一變緩烏魚咬況也跟著停下來,


但是依我在這裡的經驗這樣似乎是大物出沒的時刻,把阿達力釣組改成蘇祿蘇祿0號加4號咬鉛段打。


當浮標隨著放線而緩緩消失於目視範圍時……嘿嘿,聽牌了。


果然,噴線的熟悉感再次出現,它一直往下狂奔,以前的我有太多次敗在這點....讓線


這次我寧可斷線也不讓線。還好,我信賴的的1.7子線沒讓我失望,浮頭下撈網,42公分 豬哥一匹。


連續幾竿丟到相同位置,又噴線,這次直接秒殺,連叨的機會都沒有。


後來有段時間竟然完全沒流,放不到原本的點,標點改為磯際。


在重誘之後果然有勇夫,一匹好吃吊來拉竿,拉力兇猛但還是不敵我的1.7


 


忘了提到,今天也有遇到辣妹,不過是未成年的


只好叫她回家找媽媽姐姐或阿姨來,這樣有算是頭毛嗎?




中嘴邊的豬在網裡竟然先死?


會不會是自己氣死的,只好先取出腥臭的腹內






約42公分的豬



Rod:Daikoh 新釣技1.75-53


ReelDespina 2500


FloatKZ V-Dash Levius 0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huang9211 的頭像
    jimhuang9211

    jimhuang9211的部落格

    jimhuang9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