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初三,天氣雨。傳說中的初三目屎流,今天本來是配合老婆請假在家帶小孩


因為她要去上一堂1500的昂貴烘培課,但主辦單位臨時取消課程,閒閒的我又不想留到假日去跟人擠,臨時決定拿起釣具,繳清釣魚稅後往阿娟那報到


想不到今天遇見很少出現在東澳的夢飛熊,我們倆真是有緣,到哪都會不期而遇。與他哈拉一陣之後才知道他是配合他表弟休假帶他來練練,不過他們倆要上北面


 


上礁不久天已微亮,所有人手腳很快皆已組好釣組初下去


我又是最後一個釣組下水的,但正當在挖第三瓢ㄟ灑時卻一個拉竿


結果又是很熟悉的瞬間開去,通常以以往的經驗當我一天的第一竿開去,就是在預言我今天也開去了.....


真的...準確率高達95%


在我放槍之後出現一波咬況,大家都有凹只差在能不能起來而已。早上這一波過了之後就沒啥咬況,我跟八里蘇還處於共估狀態


下午看見一群黑毛在水表轟趴,接下來大概也快沒菜菜可搞了。今天全礁8人只上來約5-6匹


其中一人獨包3匹....我共估


 


一早的美麗彩虹,怎知接下來的是一整天的雨



 


巧遇釣友--夢飛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huang9211 的頭像
    jimhuang9211

    jimhuang9211的部落格

    jimhuang9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